情场浪子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能手,吼吼!有点自恋

顾青裴宋居寒联手收拾彭放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彭放犯贱日常






“老婆⁓”狗子刚一进门就一个猛子扎进顾青裴的怀里。

 

顾青裴看见他的无形的尾巴和耳朵都耷拉下来了,一看就是在外面受到了委屈,顾青裴担忧的抚摸他的脑袋,别说,这样更像摸狗了。

 

“怎么了?我家炀炀受委屈了?”语气带着不易察觉的担忧,他家原炀向来是强势的,现在这样很明显吃了亏但是并不想承认的状态。

 

原炀撇撇嘴,不想说,但是有老婆给他撑腰唉,说不定还能从彭放那里讨回来,“还不是彭放那孙子,今天他不是找我喝酒嘛,我以为是他请客,结果这孙子告诉我他的钱都给小竞了,他今天就是找我给他买单的,你也知道的,我兜里只有2000,还是你这个月刚给我的,这一下子不仅把我这个月的零花钱搭进去了,还花光了我的小金库。”

 

越说越委屈,那嘴撅的都能栓头驴了。

 

顾青裴轻笑,这被坑的不是一般的惨啊,“要不要我给你涨点零花钱。”

 

原炀瞬间精神了,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吗?可以涨吗?不会从下个月扣吧?”

 

一个三连问,顾青裴终于知道这一个月2000好像真的特别委屈他,不够花啊,“真的,不从下个月扣,以后每个月给你5000好不好。”

 

不是疑问句,而是在直接通知你,“好好好”有啥不好的,直接翻了两倍还多哎,他老婆真好。

 

原炀抱着顾青裴一顿蹭,而顾青裴则是盘算着怎么帮原炀扳回一城,彭放那小子真是记吃不记打,他顾青裴的人也敢欺负。

 

再看寒故家,那气氛不是一般冷,宋居寒跪在地上,何故好整以暇地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看的不是自己的,而是来自他家亲爱的大明星的。

 

没人能从男朋友的手机里笑着走出来,何故也是一样的。

 

说实话,他现在真的没生气,一点也没有,但是周围的低气压真的让宋居寒很害怕,倒不是他心虚,而是刚刚给他发消息的是彭放那个大嘴怪,什么都往外说,说的还是他之前的风流事迹。

 

“宝——宝宝——你听我说,我真的改了,我现在只有你,我只爱你,彭放说的是我曾经的事儿,不作数。”宋居寒真的要哭了,他为什么会有彭放这么嘴碎的朋友。

 

“哦⁓我很无趣?”

 

“不不不,我家宝宝最好了,和宝宝在一起最开心了。”

 

“你还玩过多人运动,这个我知道,还说我不禁玩?”

 

“不是,不是,我怎么舍得这么对你呢,宝宝,求你了,别看了,彭放说的话不能作数,你要相信我。”

 

宋居寒抱紧何故的大腿,生怕人一生气就跑了,直接去找顾青裴倒是还好,要是直接跑没影了,他再找就难了。

 

虽然他嘴上说不介意宋居寒的过去,但是看见那些消息,他还是本能的觉得心痛,因为那个时候宋居寒不爱他。

 

算了,何必拘泥于过去,现在的他过的不也是很幸福吗,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会这么心平气和地和他说话,“今晚你睡沙发吧,要是让我发现你偷偷进了卧室或者是去了书房,你就不只是这个下场了。”

 

宋居寒哪敢说话,连忙点头答应,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同时心里一万个买妈批,彭放,咱们这梁子算是结的彻彻底底了。

 

至于彭放为什么这么做死,那是因为他和原竞吵架了,本着自己不好过别人也别想好过的原则,彭放第一个祸害的就是自己的好兄弟原炀。你说他为什么要招惹宋居寒啊,那是因为他想,反正和宋居寒的梁子已经结下了,不介意再加一道罪名,宋居寒也弄不死他,所以这个贱,他必须犯。

 

 

宋居寒:顾青裴,你这个老狐狸的主意多,你帮我想想办法怎么能让彭放那小子遭到报应,都怪他乱说,宝宝都不理我了。

 

宋居寒焦急的给顾青裴发消息。巧了不是,他也要找彭放算账呢。

 

顾青裴:明天约他出来,我们给他演一场大戏。

 

狐狸狡黠的勾起唇角,彭放,这一次让你终身难忘。

 

CLUB MIX酒吧内,宋居寒已经早早的到了现场,他简单的了解了顾青裴的打算,毒啊,是真的毒,他发誓以后轻易不能得罪他。

 

彭放到的时候顾青裴和宋居寒已经喝完一杯了,他清楚地知道这是一场鸿门宴,但是他彭放是谁,京城出了名的嘴炮王者,他就不信了,这两个人还能给他套个麻袋揍他一顿。

 

三人客套的嘘寒问暖了一阵,顾青裴推了下眼镜,开始进入正题,“彭总,今天约你出来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想跟你了解一下原炀这个人,虽然我们已经在一起好久了,但是我还是想了解一下他的过去,今晚我请客,希望彭总能满足在下的需求。”

 

彭放乐了,心想:欧呦!你顾青裴也有找上我的一天啊,然后他痛快的喝了一杯威士忌,“好说好说,我跟你讲,原炀那小子五岁的时候跟人打架,对方比他高,比他壮,我看形势不妙打算走为上策,结果,原炀直接上去一个飞踢踹到对面那人的门牙上,好家伙,那叫一个惨烈,牙齿混着血瞬间就喷出来了,就那一次,原炀一战成名,那一片的小孩就没有不怕他的……”

 

彭放说的尽兴,顾青裴就时不时的给他递酒,这要是在生意场上彭放绝对知道这是对方在灌他,但是眼前这人是顾青裴,他最好兄弟的枕边人,彭放没了往日的戒备。

 

宋居寒从头到尾就当一个背景板,就看着顾青裴给他下套,然后彭放那个二傻子就直愣愣地往里钻,宋居寒就不明白了,彭放好歹是个总,智商实在堪忧。

 

酒过三巡,彭放微微的有了醉意,顾青裴偷偷给宋居寒打了个手势,宋居寒瞬间会意,然后他悄悄地离开现场,心里不免开始偷笑,现在就让他先小小的得意一下,一会儿他就笑不出来了。

 

彭放被灌的迷迷糊糊的,整个人站都站不稳,宋居寒和顾青裴将他送到楼上的房间,然后扒了他的的衣服,全身只剩下一个小裤衩,还是叮当猫的,顾青裴嫌弃的拍了张照,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恶趣味。

 

“顾青裴,那个女的怎么办,总不能也扒了她吧。”宋居寒双手无措的在空中飞舞,扒彭放他都觉得自己不干净了,这个女的要是也要他来的话他绝对不干。

 

顾青裴笑容越发邪恶,手机在他的手上翻转了一下,然后又稳稳地落回他的手里,“不用,看我的。”

 

宋居寒目瞪口呆的看着顾青裴拿出一个唇模,那种弹簧的,然后顾青裴从那个女的包里拿出一支口红涂在唇模上,之后宋居寒就明白了,兴高采烈地接过顾青裴手上的东西。

 

左一个,又一个,上一个,下一个,唉!脸上再来一个。

 

不行!还是不够,小嘴唇上再来一个,完美!

 

只见彭放的身上满满的都是唇印,脖子上的尤为严重。宋居寒满意的和顾青裴击了个掌,顾青裴把手上的照片都发给了原竞。

 

顾青裴:小竞啊,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自己看吧,地址在CLUB MIX酒吧。

 

接下来就不是他们应该在现场的事儿了。

 

不一会儿原竞就赶到了现场,彭放抱着那个女人睡得正香,身上满是暧昧的红痕,那个女人香肩半露,软绵绵的靠在彭放的胸口处。

 

原竞越看越伤心,大力的摇醒彭放,“小竞别闹,再让我睡会儿。”彭放实在是难受,喝了这么多他的亲亲小男友还不让他睡觉,天理何在。

 

“二哥,你今天晚上就是和这个女人翻云覆雨吗?”原竞委屈的红了眼眶,摄像头的那头宋居寒憋笑憋得难受,顾青裴也一脸玩味。

 

“什么女人?你瞎说什么呢?我艹……不是……小,小,小,小竞,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

 

原竞流着泪失魂落魄的出了房间,彭放见大事不妙赶紧抓起衣服就追了出去,“小竞,你听我说,那个女人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唱戏的角都已离场,再看就不礼貌了。

 

宋居寒爽了,欢欢喜喜的回家抱老婆去。

 

再看顾青裴,他返回那个房间拿走了微型摄像头,并在床头上放了一打钞票用来弥补这个女孩。

 

他不仅拿回了被彭放坑走的那部分钱,还狠狠的敲了他一笔,估计彭放以后见了顾青裴都得绕道走。

 

 

 

彩蛋,竞放,彭放哄原竞



评论区点梗,我挑我自己能写的写



评论(137)

热度(5793)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