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浪子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能手,吼吼!有点自恋

何故辞职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之前有个宝子点的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我要辞职,顾青裴!这副总裁的职位你爱给谁给谁,我不稀罕了。”何故啪的一下把一封辞职信拍到顾青裴的桌子上,这委屈谁爱受谁受,老子不干了。

 

何故直接转身离去,顾青裴还处于怔愣中久久不能回神。害!!到时候哄他回来吧,最近是委屈他了。

 

这事儿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一周前顾青裴招进来一个设计总监,叫任民币,这名一听就有钱,也是一位工程师,比何故低了一级,但是此人很懂得商业话术,把顾青裴哄得心花怒放。

 

但是何故就是看这个人不顺眼,总觉得他带有什么目的,于是也提醒顾青裴堤防点儿他,顾青裴明面上答应了,但还是对那个男人多有包容,甚至都快赶超何故的地位了。

 

第一天,本来应该是何故跟着顾青裴一起去应酬,临时变了卦让那个红钞票跟着一起去了,何故忍了。

 

第二天,何故去顾青裴的办公室吃零食,原本属于他最爱的酸辣无骨鸡爪进了红钞票的肚子里,何故也忍了

第三天,顾青裴拿到一个项目,当初说好了让何故负责的,结果被红钞票抢了,顾青裴以给新人一个机会为由,让何故别计较,何故又一次的忍了。

 

何故吃醋吗?当然吃了,原本专属于他的东西都被抢了,原本在公司里,顾青裴最宠的就是他,就因为那个红钞票他什么都没有了,小零食、跟着顾青裴历练的机会、就连他最喜欢的项目都没了。

 

第七天的时候,何故看见顾青裴和红钞票有说有笑的,红钞票说,“顾总,那个项目我已经完美的解决了,我觉得应该让何总过目一下。”

 

顾青裴是这么回答的,“不用了,你办事儿我放心,何故那里我去解释,你继续做你的。”

 

“顾总对何总真好,就是何总他最近好像心情不大好。”这茶言茶语,也不知道是多少年的碧螺春。

 

顾青裴轻轻一笑,“他呀,我早晚辞了他,岁数也大了,不如你们年轻人脑子好使了。”

这话说的那是相当不客气,何故瞬间气红了眼眶,辞了我?我岁数大了?我不如年轻人了?好你个顾青裴,你真是好得很。

 

何故没有看到红钞票眼里的亮光,顾青裴会辞了何故,也就是说他可以坐到何故的位置上,到时候…………

 

所以就有了今天的一幕,顾青裴淡定的喝了一口茶,还有两天,再过两天他就亲自把何故请回来。

 

 

 

“哎呀,你说说,到底还是年轻,我们家何工一走你就按耐不住了,我说的对不对啊,企通集团的间谍。”

 

何故办公室内任民币正坐在办公桌前下载文件,那可是最高机密。任民币慌了神,他怎么都没想到做了这么多次间谍这次竟然栽在了顾青裴手里。

 

“那又怎样,何故不也是辞职了吗?”

 

一提这个顾青裴就糟心,妈的,要不是为了抓住你的把柄何至于委屈了我家二当家。顾青裴一巴掌呼他脸上,这一下下了狠手硬生生打掉他一颗牙,吓了警察一跳,这人看起来文文弱弱的,没想到手劲这么大。

 

顾青裴松了口气,行了!麻烦解决了,明天得好好哄哄他的二当家,使劲哄,往死里哄。

 

何故这几天躺在卧室里不愿意动弹,本来就不愿意说话这回话更少了,吃饭也吃不上几口,晚上还老是失眠,愁坏了宋居寒,一听他从顾青裴那辞职了,按理来说他应该开心的,但是他实在是开心不起来,顾青裴怎么可能会同意他家宝宝离开呢,这事儿绝对不一般。

 

一大早宋居寒就收到来自顾青裴的消息说是来哄人的,此时已经在他家门外了。

 

只见顾青裴和原炀大包小裹的进了家门,鸟都没鸟宋居寒径直的走向卧室的方向。原炀则是拿着食材进了厨房,顺便把宋居寒也带了进去。

 

顾青裴进了卧室就看见何故背对着他把自己捂得只剩下半个脑袋,手上拿着手机划拉视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何故⁓咕咕⁓咕宝⁓小鸽子⁓我来哄你了,听我解释好不好。”顾青裴伸手将他的被子扯下来一点,把何故的身体掰正。

 

何故不想理他,但还是红了眼眶,“你来干嘛?不是在和红钞票谈笑风生吗?我老了,不如年轻人脑子好使。”

 

顾青裴急了,他啥时候看见过何故哭啊,好嘛,这下真把人惹狠了,“哪能啊,我家二当家正值男人最好的时光,要老也是我老,我比你大好几岁呢,你听我说,是这样的………………”

 

顾青裴说了事情的原委,何故渐渐的放松了身体,虽然事出有因,但还是不想轻易原谅,“提前跟我说不行吗?我陪你一起演。”

 

“就你这性子,平时小打小闹还行,突然演这种商战戏,没多长时间就露出马脚了。”

 

何故也知道自己什么样,但他还是生气背过身不想理他。

 

那顾青裴是有备而来,哪能这么轻易放弃,从他带来的巨大的袋子里拿出一个东西,“咕宝,二当家,你真的不理我吗,只是可惜了宋居寒的等身棉花娃娃,我让人做了一周才做好的。”

 

何故一听宋居寒的棉花娃娃,一定很可爱,不行!!人要有原则。

 

顾青裴见人没有反应,又从另一个袋子里拿出一打海报,“真不考虑原谅我吗?我还做了我拍的宋居寒的女装照的海报,还有你没有的女仆装的海报哦。”

 

何故有点动摇了,他没有的唉,还是女装的,想看,但还是不行,不能就这么原谅他。

 

顾青裴要放大招了,他就不信了,“我还花高价做了宋居寒的手办,限量版的,别的粉丝都没有的,可惜了某人不想要,只好送给别人了,公司里好多小姑娘都喜欢来着。”说完顾青裴起身就要走。

 

何故刷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伸手抓住顾青裴的衣角,“别送人,我原谅你了。”

 

何故红了脸,他是看在宋居寒周边的面子上才原谅他的,才不是本来就原谅他的,这个老狐狸真会拿捏他。

 

顾青裴摇了摇手上的手办,那是宋居寒天使造型的手办,也不知道他从哪弄得照片,他记得当初这个照片被毁了,没几个粉丝手里有,看来顾青裴花了不少心思。

 

“回公司上班吗?”

 

“回!!”

 

顾青裴揉了揉他的脑袋,看看,他家二当家多好哄,一个周边就可以的。

“我还带了你最爱吃的小零食,满满一大兜子呢,可以吃很久,我特意让原炀给你做的,二当家,欢迎回来。”

 

何故美了,抱着宋居寒的棉花娃娃,嘴里叼着顾青裴喂给他的草莓大福,嗯~ o(* ̄▽ ̄*)o,美的很,果然他还是最受宠的那个。

 

等何故满脸笑容从卧室出来的时候,“轰”的一声,厨房炸了。

 

顾青裴和何故赶紧往厨房跑,看见的就是两个黑了脸的188高的壮汉。

 

“宋居寒,你TM笨死算了,我就算教一头猪都教会了!!”原炀气急败坏朝长发黑脸的人吼。

 

原炀教宋居寒做小饼干,结果这人趁他不注意将烤箱的温度调高,美名其曰:好得快。结果导致烤箱温度过高爆炸了,得亏原炀及时拿菜板子挡了一下,否则他俩非得毁容不可。

 

顾青裴笑出了眼泪,何故赶紧让人进浴室好好洗洗,这回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以后评论区点梗,我挑我能写的写


彩蛋,宋居寒和周边争宠


评论(164)

热度(7083)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