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浪子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能手,吼吼!有点自恋

顾青裴为什么宠何故

本篇解释顾青裴为什么会那么宠何故,再一次强调,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小看法

不愿意看左上角,我不伺候






顾青裴宠何故一方面是因为两人在一家公司,性向相同,感情经历相似;另一方面是因为在新加坡的那两年,只有何故来看过他。

 

要知道他乡遇故知总是让人非常感动和兴奋的,那时候的何故可以去任何地方玩,但是他想起来还有他的老上司这么一个人在外地,不管何故是无意之间还是故意为之顾青裴都要承他这份情。

 

在知道何故要来新加坡的时候顾青裴连做梦都是他们在一起玩的场景,可见他有多期待,所以他提前做了攻略,新加坡就这么点大,攻略很好做的,总共也就花了他一个小时的时间,他想让这个真心懂他的朋友玩得尽兴。

 

在看见何故的那一刻,顾青裴脸上的笑容就没下去过,这是这两年以来他第一次这么开心,发自肺腑的。

 

在酒吧内知道何故有多么爱宋居寒的时候,他给他调了“夜空星河”那杯酒,这是他最喜欢的,也是调的最熟练的,原炀都没那福气喝到,何故是第一位幸运者。

 

那天晚上他们聊了很久,两个人躺在床上,就像寻常闺蜜那样畅聊。

 

“你看啊,你为了宋居寒耗费了七年的时间,然后呢,你现在就要放弃了,事实上你是很不甘心的,身为朋友我希望你能一直保持清醒,但是作为一个旁观者,他已经迷途知返了,现在又是非你不可,所以再大胆的试一次又何妨,大不了到时候我带着你一起出去创业,天大地大总不能一直拘泥于过去不是。”

 

看啊!他顾青裴劝起人来一套一套的,但是他自己呢,还深陷感情漩涡。

 

何故用手拄着脑袋直愣愣地盯着他看,“那你呢,青裴,你甘心吗?”

 

顾青裴久久没有说话,两个人较劲一般谁也不让谁的对视着,顾青裴从来都不知道一向温柔的何故会这么直接的洞察人心,他能看清他心里最深处的渴望,他知道他顾青裴的倔强,他知道顾青裴和他一样放不下。

 

最终还是顾青裴败下阵来,他轻叹了口气,“放不下又如何,时间会冲淡一切。”

 

何故摇了摇头,反对他的话,“时间只是在它上面蒙了一层纱,你总有面对他的一天,当那层纱被掀开的时候你会发现那很痛,比你当初掩盖它的时候还要痛。”

“我明白,但那又如何,痛着痛着就麻木了,那时候不就什么都感觉不到了吗。”

 

顾青裴的苦笑刺激着何故的心脏,曾经他和顾青裴想的一样,那就痛吧,等到感觉不到了就又可以微笑着面对生活了。

 

“何故,你和我现在的状态不一样,宋居寒现在是爱你的,他此时清楚的知道他爱你,知道非你不可是什么样的概念,他爱你,所以你也可以仗着他爱你做任何事。”

 

何故浑身放松的把自己摔在床上,“青裴啊,你总是这么擅长规劝别人,但是你知道吗,不回头看看,你怎么知道你心里想的那个人不爱你呢。”

 

原炀这个人他还是有所耳闻的,自打顾青裴走了之后就开始处处和原家作对,那个纨绔子弟改变了自己,为了谁可想而知,被这样的人深爱着他又何尝不羡慕顾青裴呢。

 

等到何故被宋河接走的那天,顾青裴说了,“你要是真喜欢,就回去把他拿下,怕什么。”

 

何故走后顾青裴也恢复了独自一个人上下班,独自一个人吃饭的生活,这一次故友重逢足够温暖他那破碎了的心。

 

回国之后顾青裴第一件事儿就是找何故一起创业,那时候他就暗下决心,无论他发生什么,他都会护何故一生周全。



本篇无彩蛋,不要给我刷粮票


评论区欢迎讨论,畅所欲言,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一些其他的话,至于是什么懂得都懂,多评论,一定要多评论


另外,我对彭放的性格特点不太了解,也请了解的姐妹在评论区里多说说,谢谢了。

评论(98)

热度(5573)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