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浪子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能手,吼吼!有点自恋

顾青裴给何故分享小h片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我和我闺蜜就经常互相分享资源,所以就有了这篇文的诞生

不喜欢左上角,不要在评论区乱逛






顾青裴的电脑里有很多的小h片原炀是知道的,但是在之前他也删掉了不少,所以电脑里的存货并不多但是你只要想看还怕搞不到资源吗,顾青裴又不知道从哪下载了好几部,并且非常热心的分享给了何故。

 

何故刚开始收到文件夹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公事,因为上面写着私密二字,还带解压码的,何故当即正色,结果一点开瞬间傻眼了,脸色爆红,他都三十了,说实话,一个毛片都没看过,直接是亲身体验,这么多年了,除了宋居寒带给他的之外,他纯洁的像张白纸。

 

何故手忙脚乱的拿起手机,哆哆嗦嗦的给顾青裴发去一条语音,“顾,顾,顾青裴,你个老不正经的,你怎么能看这种东西,还发给了我,我还以为是什么正经事儿呢。”

 

顾青裴在另一边笑的直捶床,他想过何故的反应,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好玩,“男人嘛,看看没什么不好的,到时候你和你家大明星一起看呗,还能他探讨探讨。”

 

何故满头黑线的听完了语音,在正式了解顾青裴之前他以为他是一个什么正经绅士的人,在正式了解他之后他发现,顾青裴就是个流氓,狡诈的老狐狸。

 

那个黄色的文件夹就这么明晃晃的摆在他的眼前,不看吧,他好奇,看吧,怕污了自己的眼睛。

 

但是呢,每个人都有好奇的本性,何故伸出罪恶的右手,操纵鼠标,找了个封面不是那么露骨的,小手一抖,点开了。

 

刚开始的画面还算可以,演员的颜值也算是能看,自然是不能和他们188相比的,大概过了20分钟左右,书房内响起了不合时宜的声响,自然是从电脑里传来的。

“叮咚”手机里突然传来微信的消息提示音,吓了何故一跳,脸上的红潮更胜从前。

 

顾青裴:怎么样,好看吧,我就知道你得看。

 

何故严重怀疑顾青裴是不是在他家安了监控,否则这消息怎么来的这么及时。

 

何故:我才没看,我这么纯洁的人,怎么会看这个

顾青裴:是吗?视频里的那个1比宋居寒的大吧

 

何故:瞎说,居寒的更大好不好

 

发完何故就后悔了,顾青裴怎么可能知道他看的是哪一部,分明就是在炸他。何故想要撤回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顾青裴给他回了消息。

 

顾青裴:哦⁓⁓你不是没看吗,怎么知道他没有宋居寒…………嗯哼!!小同志,心口不一哦

 

何故知道自己算是栽了,但那又怎样,顾青裴不是也说了吗,男人嘛,看点这个东西怎么了?

 

何故自己又做了好一番心理建设,点开视频继续观看,但是他还是小瞧了顾青裴的坑人能力。

 

书房的门猝不及防的被人推开,何故条件反射将电脑啪的一声扣上了,一看就是心虚的表现。

 

来人正是宋居寒,“宝宝,你在干嘛呢?”

 

宋居寒的表情意味不明,刚刚顾青裴给他发消息,说何故在书房看小h片儿。宋居寒不信,推门进来就看见何故是这个表现,对顾青裴的话就信了几分。

 

何故的眼神闪躲,双手死死地捂着电脑,死活不让宋居寒靠近,“没,没,没干嘛,我在工作,快出去,你不是在写歌吗,接着写啊,写完唱给我听。”

 

宋居寒哪肯乖乖就范,一把搂过何故的腰吻上他的唇,就在何故沉醉于他的温柔的时候,宋居寒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我们荡起双桨之势抽走了何故手里的电脑。

 

“哎!哎!居寒!你别看!别……”然而已经来不及了,电脑屏幕被掀开的时候,暧昧的声音一瞬间就响彻整个书房,何故羞的整个人趴在桌子上不愿意起来。

 

宋居寒一下子就乐了,之前他就想和何故一起看这种东西来着,就怕他家宝宝不同意,现在好了,这回是宝宝先动的手,就不要怨他不做人了。

 

宋居寒抄起何故的膝弯就将人打横抱了起来,“宝宝,自己一个人多没意思啊,老公陪你一起看,到时候再好好探讨一下。”

 

何故捂着脸闷声闷气的说;“不是我要看的,是顾青裴发给我的,这不怨我。”

 

宋居寒的嘴角都快和太阳肩并肩了,“我知道,宝宝怎么会主动看这种东西,都是顾青裴的错。”虽然他嘴上这么说,实际上在心里已经给顾青裴点了好几个赞了。

 

何故的手机里又传来消息提示音——

 

顾青裴:二当家,goodnight!!!





彩蛋,顾青裴自卫,被原炀发现



评论(97)

热度(2707)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