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浪子

平平无奇的写文小能手,吼吼!有点自恋

何故和顾青裴打赌简隋英的属性

友情向!!!友情向!!!

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何故在知道顾青裴是下面那个的时候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因为原炀那样的人高马大忠诚的大狼狗实在想象不到他在下面是什么样儿的。

 

在知道黎朔是下面那个的时候时候他稍微惊讶了一下,因为赵锦辛实在是太会撒娇了,在黎朔面前妥妥就是甜的掉牙的小男友,但是在他看到赵锦辛私底下的战斗力的时候后就明白,此人仅仅是面上甜美罢了。

 

当初他和顾青裴还打过赌,何故赌的是简隋英是攻,顾青裴那时候跟他说“你还是太嫩了,我赌隋英是下面的。”

 

何故不服,赌了一把大的,输的人要穿简隋英挑的衣服,并且要不重样的穿一周,何故想也不想的同意了,他坚信自己能赢。

 

顾青裴胜券在握,简隋英那个那样的他太了解了,那就是一整个打死不承认的状态,谁家1穿成那样啊,更何况他之前偶尔看简隋英的身上有不可告人的痕迹,那是可以说的吗?NO!!!!

 

但是在何故知道简隋英竟然是下面那个的时候他大为震惊,不仅是他震惊,黎朔也感觉十分不可思议,因为李玉表现得太像个豪门怨妇,外加那张清纯的帅脸,简隋英爷们儿的性格,怎么想怎么不可思议。

 

 

 

那天他们四个人一起相约去逛街,实际上就是给家里的那位添置点东西,简隋英是非常积极的,他的审美风格多变,本来就帅的三个人在简隋英的手里被捯饬的更加帅气,还记得当时原炀是这么说的,“有一种换男朋友的感觉,各种风格的,每一套都好适合他们。”

 

于是那天商场赚了不少,老公们也很开心。然而就在老公们来接老婆回家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简哥,你怎么又买这么暴露的衣服。”李玉皱眉,衣服穿在简隋英的身上真的很合适,但是他不喜欢别人盯着他看。

 

“小李子,我警告你,以后不许扔我的衣服,之前那些深V我去看的时候就剩下一件了,我就不明白了,你身为一个gay怎么这么不会打扮,好好跟哥学学,老穿你那些运动服浪费了你这么好的条件。”简隋英小嘴叭叭的连番轰炸,逗得顾青裴他们捂着嘴直笑。

 

赵锦辛倒是很感激简隋英帮黎朔挑衣服,不仅有深V的,还有露腰的,简隋英还替他们一人挑了一条腰链,链条很细,但是衬得他们的腰不盈一握,当时老攻们就直接起立了,在腰间系了一件外套才勉强从商场走出来。

 

虽然男团们很感激简隋英帮忙挑衣服,但是男人们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另一半在自己面前穿成什么样都可以,绝对绝对不可以穿出去让别人看见。尤其是原炀,反应特别大。

“嗷?!怎么可以穿出去呢,你要骚给谁看。”弄得顾青裴特别无语,衣服买来干嘛的,不就是用来穿的吗?

 

李玉就在旁边连连点头,两个人难得的统一战线,

 

简隋英的反骨一下子就上来了,钻进车里换了一套露腰深V蕾丝短袖,下半身是黑色镂空长裤,腰上就系着刚刚买的腰链。

 

从车上下来的那一刻一整个风情万种的姿态,看呆了在场的众人,李玉更是鼻血都快喷出来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外面。

 

何故感觉刚刚好像飞过去什么东西,再往前一看简隋英就被李玉扛在肩上,那一刻他意识到自己好像打赌输了。

 

“李玉,你tm放我下来,我告诉你你要是敢乱来。今天晚上就别想碰我了!!”话一吼出去他就后悔了,妈的暴露了,都怪李玉。

 

李玉也没想到简隋英就这么说顺了嘴,将人扛进车里,招呼都没打一下,一脚油门就将车开走了,徒留下一众吃瓜人风中凌乱。

 

顾青裴悄咪咪的溜到何故身边,“你输了哦,咕咕,衣服已经买好了,明天记得穿上班哦。”说完还给何故抛了个媚眼。

 

何故瞬间觉得菊花一紧,他可以想象得到宋居寒看到他穿那些衣服上班之后,晚上会有多惨。

 

“没想到啊,隋英竟然是下面的。”黎朔由衷的感叹道,想当年他也是一位风流1,不也是为爱做了0吗。

 

顾青裴了然的和他对视一眼,“谁不是呢?”

 

何故表示:不好意思,我不是





彩蛋,何故穿隋英挑的衣服喽

恨我自己不会画画,否则非得画出来不可

评论(703)

热度(10613)

  1. 共4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